热搜: 保健品  周黑  烟台  食品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安徽五河县查获涉嫌非法保健品452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安徽新闻网
核心提示:4月16日,蚌埠市五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对辖区一家保健品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现场查获涉嫌非法保健品种类18个,计452盒。
  4月16日,蚌埠市五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对辖区一家保健品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现场查获涉嫌非法保健品种类18个,计452盒。
 
  此次行动重点对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核查了商户所经营的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的生产商、经销商资质,产品的生产销售许可等信息,切实做到不放过一个细节。现场查获涉嫌非法保健品保健食品种类18个计452盒。同时对5个品种进行抽样送检。
 
  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有力地震慑了保健品市场,督促其合规合法经营。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保健品市场的监督力度,确保整个保健品市场健康发展。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