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越南工贸部规定4种情况可免除适用贸易防卫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核心提示:2018年5月9日,越南《投资报》报道,越南工贸部近日发布06/2018/TT-BCT号通知,自2018年6月15日起生效。《通知》规定,以下4种场合可免除适应贸易防卫措施。
     2018年5月9日,越南《投资报》报道,越南工贸部近日发布06/2018/TT-BCT号通知,自2018年6月15日起生效。《通知》规定,以下4种场合可免除适应贸易防卫措施:
 
    一是进口商品具有国内生产的同类商品和直接竞争商品不同的特性,且国内同类商品无法替代。
 
    二是进口商品是国内生产的同类商品或直接竞争商品的特殊产品。
 
    三是国内生产的同类商品和直接竞争商品在同等条件下不能在国内市场销售。
 
    四是国内生产的同类商品和直接竞争商品的数量不能满足国内需求。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