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辛集市打击重点领域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日前,辛集市启动了打击重点领域食品药品违法犯罪“铁拳2018”专项行动。
      日前,辛集市启动了打击重点领域食品药品违法犯罪“铁拳2018”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集中打击行政区划交界区、城乡接合部、农村市场、零售药店、个体诊所等重点区域,食品药品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违法犯罪活动,力争捣毁一批黑窝点、取缔一批黑作坊、侦破一批案件、净化一方市场。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确保不出现区域集中、性质恶劣的违法犯罪活动,基本实现辖区内无非法生产经营主体。
 
  本次专项行动为期5个月,重点打击5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酒类,打击无证生产白酒,生产假冒名牌白酒,无证私酿葡萄酒、啤酒等行为;儿童食品类,打击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色素、甜味剂等食品添加剂,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山寨名牌产品类,打击仿冒名牌食品药品包装标识的食品药品;食品、保健食品类,打击食品、保健食品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宣传等行为,打击利用会销传销的形式营销保健食品,从事欺诈活动的行为;药品(医疗器械)类,打击非法经营药品,销售、使用回购药品,以及向无资质企业或个人提供药品,制售医疗美容领域假劣药品(医疗器械)的行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