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委员会监测分委会第二次会议暨2020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报告审定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核心提示:4月23日,依据工作职责,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委员会监测分委会(以下简称“监测分委会”)第二次会议暨2020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报告审定会在京召开。监测分委会主任委员李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刘兆平在内的分委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测分委会副主任委员章荣华主持。
  4月23日,依据工作职责,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委员会监测分委会(以下简称“监测分委会”)第二次会议暨2020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报告审定会在京召开。监测分委会主任委员李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刘兆平在内的分委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测分委会副主任委员章荣华主持。
 
  会上,监测分委会主任委员李宁对分委会的工作职责要求和本次会议目的作简要介绍。根据议程,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监测一室主任杨大进和监测二室主任郭云昌分别就国家食品安全化学污染物及有害因素监测技术报告、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技术报告的撰写思路、主要内容作简要介绍。各分委会委员在细致审核技术报告基础上,针对报告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为报告的后续完善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是监测分委会成立后召开的第二次会议,也是第一次在评估委员会层面审定技术报告,以确保审定后的报告在整体架构、科学表达及技术规范上符合相关要求。会议还对监测分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讨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