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扬州市食药监局抽检5大类食品125批次样品 不合格2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扬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的通告(第十九期)。本期抽检粮食加工品24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2批次、方便食品5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21批次、餐饮食品53批次共5大类125批次,其中合格123次、不合格2批次。
      近日,扬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的通告(第十九期)。本期抽检粮食加工品24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2批次、方便食品5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21批次、餐饮食品53批次共5大类125批次,其中合格123次、不合格2批次。
 
  扬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抽检结论为不合格的产品,已要求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原因并进行整改。同时,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或87782890进行投诉举报。
 
  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江都区大桥镇金诚好又多超市店销售的暖身参姜茶(含茶制品),大肠菌群检出值为24000MPN/100g,标准值为≤300MPN/100g。检验机构为江苏中谱检测有限公司。
 
  (二)江都区仙女镇蒸宜鲜餐厅经营的众康消毒餐具,检出大肠菌群,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江苏中谱检测有限公司。
 
扬州市2018年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第十九期)
序号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被抽样单位及地址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及地址
检测项目
检出值‖限量值
具体类别
备注
1
暖身参姜茶(含茶制品)
開古
115g(10包)/袋
2018-1-1
江都区大桥镇金诚好又多超市店/江都区大桥镇新城路77号(曹邦俊出租房)
常州开古茶叶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常州钟楼区新昌路166-8号
大肠菌群
24000,MPN/100g‖≤300 MPN/100g
速溶茶类、其它含茶制品
2
众康消毒餐具
/
散装
2018-6-20
江都区仙女镇蒸宜鲜餐厅/江都区舜天路198号金域花园6幢93室
扬州市众康餐消配送服务中心/扬州市江都区邵伯工业园区诚意路5号
大肠菌群
检出/50cm²‖不得检出
餐馆用餐饮具(含陶瓷、玻璃、密胺餐饮具)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