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安徽肥东:种罂粟 声称治鸡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安徽商报
核心提示:相信土方种植罂粟可以防鸡瘟,肥东一位养鸡场负责人王先生的爱人马女士竟然种植了910株罂粟,当警方介入调查时,这位养鸡场老板竟然将责任推给了92岁高龄的母亲。日前,肥东法院以被告人马女士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判处其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相信土方种植罂粟可以防鸡瘟,肥东一位养鸡场负责人王先生的爱人马女士竟然种植了910株罂粟,当警方介入调查时,这位养鸡场老板竟然将责任推给了92岁高龄的母亲。日前,肥东法院以被告人马女士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判处其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5月14日,肥东县公安局石塘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人在石塘镇一养鸡场附近的空地上种罂粟。这位举报的群众以前见过罂粟开花,所以一眼就认出了这一大片绿油油的植物。民警也着实吓了一跳:一大片罂粟迎风摇曳,并已结出果实。民警连同村干部,连砍带拔,忙活了好一阵子,才将这些罂粟斩草除根。经现场清点,共计910株。原来,马女士与丈夫王先生一起经营养鸡场,鸡容易生病,马女士听到个“妙方”:用罂粟鸡就不容易得鸡瘟,于是就种植了罂粟。庭审中,马女士后悔道:“现在没有能够给鸡防病,自己还犯了罪,早知道这是违法犯罪行为,我无论如何也不会种的,都怪自己糊涂无知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