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曝光!烟台一幼儿园给孩子吃过期食品、人造黄油,相关部门已介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娱乐豆掰酱百家号
核心提示:10月10日,网友“ 陌上花开1001”在论坛发帖爆料称,这就是我们千挑万选,引以为豪的幼儿园……烟台北大公学天越湾幼儿园,每年学费四万左右,如果不是家长无意发现,三四岁的孩子一直都在吃这种食物,一日三餐,难以想象,看到这个我们除了心疼就是愤怒,希望能引起注意,给我们孩子一个说法 !
   10月10日,网友“ 陌上花开1001”在论坛发帖爆料称,这就是我们千挑万选,引以为豪的幼儿园……烟台北大公学天越湾幼儿园,每年学费四万左右,如果不是家长无意发现,三四岁的孩子一直都在吃这种食物,一日三餐,难以想象,看到这个我们除了心疼就是愤怒,希望能引起注意,给我们孩子一个说法 !
  网友表示:今天以十分愤怒的心情问各位控诉烟台高新区“北大公学幼儿院”(天越湾院内)用过期食品,长年长期冷冻儲存变质食品,长期浸泡的木耳、鱼虾,去壳鸡蛋等过期食品毒害儿童丧尽天良的罪恶行径。昨天已被烟台市有关部门、高新区有关部门查封。“北大公学幼儿园”是烟台市收费最高的幼儿园之一。可这个幼儿园为了赚取更大利益长期低价釆购过期劣质食品供孩子食用。因许多家长不断发现孩子身体出现不良反应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因食品中毒导致淋巴炎、胃炎、血象非正常病变。有病孩子家长与幼儿园领导交涉受阻情况下集体冲进食堂配餐间,全体人员目瞪口呆,触目惊心,有的家长当场痛哭失声。厨房与饲养院基本一样,冻箱中的食品质量低劣且多己变质。2017年的面粉、大米在继续食用,虾仁、去壳鸡蛋己发粘拿不成个。菜板、肉案充满臭味。孩子们饮用的是未经处理的自来水。水箱中水洉沉厚。今天本人到现场参加政府与孩子家长解决问题对话会,一质量监管部门同志说不少幼儿园比这家也好不多少。请有孩子在幼儿园的家长注意了,我们的孩子在家里是宝贝,搞不好在幼儿园接受的是饮食的毒害。幼儿园以病毒携带为借口禁止家长有代表性的检看监督食堂就是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为了孩子健康关注一下幼儿园吧!

 





  教育机构和家长之间脆弱的信任已经再也经不起痛击了。是学费还不够高么?还是利润太少么?就算挣钱不多?非得从孩子的口粮上做手脚么?我们实在是想不通。最后,不管结果如何,社会自有公评,我们拭目以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