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长春:两家鲜奶吧自制酸奶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7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8年长春市餐饮环节抽检信息公示(38)。信息显示,近期,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抽检餐饮环节12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1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2018年11月27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8年长春市餐饮环节抽检信息公示(38)。信息显示,近期,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抽检餐饮环节12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1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二道区红星鲜奶吧自制的老北京酸奶,脂肪检出值为1.68g/100g,标准规定为≥2.5 g/100g。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沈阳)有限公司。
 
  双阳区如家鲜奶吧自制的酸奶,脂肪检出值为2.22 g/100g,标准规定为≥2.5 g/100g。检验机构为广电计量检测(沈阳)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二道、双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查清原因进行整改,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
 
  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提示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向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食品抽检不合格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测机构
备注
1
二道区红星鲜奶吧
二道区福安街阳光华尔兹B区110室
二道区红星鲜奶吧
二道区福安街阳光华尔兹B区110室
老北京酸奶
散装
/
2018-07-25
脂肪║1.68g/100g║≥2.5 g/100g
广电计量检测(沈阳)有限公司
2
双阳区如家鲜奶吧
双阳区弘一花园A区1号楼3门106室
双阳区如家鲜奶吧
双阳区弘一花园A区1号楼3门106室
酸奶
散装
/
2018-07-25
脂肪║2.22g/100g║≥2.5 g/100g
广电计量检测(沈阳)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