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湘潭市打击私屠滥宰行为 深夜捣毁2处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湘潭传媒网
核心提示:18号凌晨,湘潭市农业委联合相关部门在湘潭市城区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制售病害猪肉,注水肉,未经检疫检验肉等违法违规行为。
      18号凌晨,湘潭市农业委联合相关部门在湘潭市城区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制售病害猪肉,注水肉,未经检疫检验肉等违法违规行为。
 
  当天凌晨4点,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雨湖区长城乡高坪村,在湘衡路397号的地下室内,蔡某等三人正在宰杀生猪,悬挂的猪肉还散发着热气,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此处屠宰点房内设施简陋破旧,猪头、猪脚等随意堆在地上,地面污水、血水横流,现场未发现生猪定点屠宰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属于典型的生猪私屠滥宰窝点。
 
  凌晨5点多钟,联合执法队又在高坪村的另一户村民赵某家查获一头刚刚被宰杀的生猪。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蔡某、赵某的行为均属私屠滥宰,违反了国家《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依法当场没收了生猪产品共计265.7公斤,并没收了全部屠宰工具。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猪肉时,应注意查看生猪肉品上是否有检验检疫印章,也可向经营户索要检疫合格证明,以防止买到私屠滥宰的肉品。发现私屠滥宰行为时,可及时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