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浙江省餐饮单位现场制售食品抽检 永嘉城关拉芳舍即食海蜇头铝残留量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近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大中小型餐饮经营单位现场制售食品进行抽检发现不合格食品66批次,其中包括永嘉县城关拉芳舍咖啡美食店销售的即食海蜇头、温州潘桥大酒店有限公司自制的油炸包子、平阳县继绪酒店销售的海蜇头与海蜇丝。
  温州网讯 近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大中小型餐饮经营单位现场制售食品进行抽检发现不合格食品66批次,其中包括永嘉县城关拉芳舍咖啡美食店销售的即食海蜇头、温州潘桥大酒店有限公司自制的油炸包子、平阳县继绪酒店销售的海蜇头与海蜇丝。
 
  永嘉县城关拉芳舍咖啡美食店销售的即食海蜇头,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785mg/kg,比标准规定≤500mg/kg高出0.57倍。
 
  温州潘桥大酒店有限公司自制的油炸包子,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232mg/kg,比标准规定≤100mg/kg高出1.32倍。
 
  平阳县继绪酒店销售的海蜇头,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925mg/kg,比标准规定≤500mg/kg高出0.85倍;该酒店销售的海蜇丝,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820mg/kg,比标准规定≤500mg/kg高出0.64倍。
 
  据新华社报道,日常膳食中的含铝食品对一般居民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机会不大,但对长期食用高铝食品的消费者造成不良影响机会较大。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