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民房里勾兑“茅台” 两个造假窝点被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开封网
核心提示:临近春节,白酒销售进入旺季,个别不法分子趁机浑水摸鱼,企图大发横财。1月25日,记者从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支队获悉,该支队执法人员与公安联手,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于1月22日端掉两个造假窝点,当场查获假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多个品牌白酒1500余件,1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临近春节,白酒销售进入旺季,个别不法分子趁机浑水摸鱼,企图大发横财。1月25日,记者从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支队获悉,该支队执法人员与公安联手,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于1月22日端掉两个造假窝点,当场查获假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多个品牌白酒1500余件,1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据介绍,一个多月前,办案人员接到线索展开摸排工作。经过多次跟踪盯梢,发现造假嫌疑人曹某、潘某分别在五顷四村附近两处相距不远的民房内灌装假冒的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白酒,还在高屯、三间房等村附近租赁了3个仓库储存假酒。1月22日,该支队和金耀公安分局联手,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分赴5个窝点进行查处。执法人员进入两个造假窝点后发现,几名男子正在灌装线上灌装白酒,所用原料酒是茅台王子、五粮春和绵竹大曲等低价酒,地上放着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的包装箱、瓶子等。经清点,现场一共有假酒1500余件,还有大量包装箱、酒瓶、酒盖、标签,用以制假的茅台王子酒、五粮春、绵竹大曲等100多件。目前,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