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州拟延长麦草畏申请截止日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伊利诺伊州农业局最近宣布,将把该州2019年大豆种植季申请麦草畏的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5日。
  伊利诺伊州农业局最近宣布,将把该州2019年大豆种植季申请麦草畏的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5日。
 
  农业主管John Sullivan表示,做出这一决定并非轻率之举,而是希望藉此帮助农民在极端潮湿天气情况下做出种植决定。
 
  6月1日之前完成所有播种者麦草畏申请日期在原来截止日期基础上延长45天,6月1日后播种者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延期正式生效还需农业局审核并批准“特殊本地需求”产品登记申请。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