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安徽怀宁县多个部门端掉一售假窝点 查获假冒品牌白酒近千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安徽网
核心提示:1月21日,记者从怀宁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全面净化节日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期,该局会同怀宁县公安局、烟草专卖局在高河镇阳光丽景小区1栋1单元的库房内查获一售假窝点。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月21日,记者从怀宁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全面净化节日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期,该局会同怀宁县公安局、烟草专卖局在高河镇阳光丽景小区1栋1单元的库房内查获一售假窝点。
 
  据悉,当事人赵某在皖河路经营一家烟酒商行,在该烟酒商行的仓库内发现大量名牌假烟假酒,酒类品牌包括“洋河系列”“剑南春”“五粮液”“茅台”共7个品牌988瓶。假烟品牌包括“中华”“玄赫门”,共计200多条。该局函邀涉案白酒的企业,经各酒厂前来鉴定均为假冒。当事人通过微信转账、快递提货、车辆运送的方式进行销售假酒假烟。由于案值较大,怀宁县市场监管局已将该案移交怀宁县公安局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行了强制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