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避免消费者患食源性疾病 美国FDA再次呼吁木瓜产业采取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核心提示:2020年6月25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向木瓜种植者、收获者、包装商、分销商、出口商、进口商和零售商发出了第二封信,概述了一系列可以采取的措施,以防止与木瓜有关的沙门氏菌感染再次爆发。
     2020年6月25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向木瓜种植者、收获者、包装商、分销商、出口商、进口商和零售商发出了第二封信,概述了一系列可以采取的措施,以防止与木瓜有关的沙门氏菌感染再次爆发。
 
  在2019年8月的一封信中,FDA呼吁木瓜行业的所有部门采取行动,打破与进口木瓜相关的沙门氏菌感染反复爆发的循环。自2011年以来,与进口新鲜木瓜有关的8次疫情爆发已导致近500例报告病例,包括100多例住院治疗和2例死亡。
 
  随着2020年生长季节的到来,这封信强调了墨西哥的行业和监管合作伙伴在发展食品安全最佳实践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并强调了积极努力保持木瓜免受污染的重要性。
 
  更多内容详见:https://www.fda.gov/food/cfsan-constituent-updates/fda-redoubles-call-action-papaya-industry-keep-consumers-safe-foodborne-illness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