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比利时通报巴基斯坦出口大米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核心提示: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0年9月14日,比利时通过RASFF通报来自巴基斯坦的大米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0年9月14日,比利时通过RASFF通报来自巴基斯坦的大米不合格。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通报时间

通报国

通报产品

编号

通报原因

销售状态/采取措施

通报类型

2020-9-14

比利时

大米

2020.3737

多菌灵(0.047mg/kg);三环唑(0.029mg/kg)

产品未在市场销售/销毁

拒绝入境通报


  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出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检查产品中农药的残留情况,规避出口风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