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守护餐桌安全 广州花都警方捣毁一个制售假酒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1  来源:平安广州微信号
核心提示:“酒”是消费品,日常买酒你会选择在哪里买呢?如果你平时不是在正规的商场购买,那你得留个心眼了。
  “酒”是消费品,日常买酒你会选择在哪里买呢?如果你平时不是在正规的商场购买,那你得留个心眼了。
 
  近日,广州花都警方持续打击各类制造假冒注册商标犯罪,通过深挖线索,捣毁制售假酒窝点,抓获嫌疑人2名,查扣车辆1台,起获假冒品牌洋酒、原材料、灌装假酒工具等一批,涉案金额约30万元。
 
  近期,花都警方通过对掌握的线索深入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朱某近期在荔湾区疑似从事假酒交易。花都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依托智慧新警务,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筛查和分析研判。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掌握到嫌疑人极有可能近日在荔湾区某街进行假酒交易,于是立即部署抓捕行动。
 
  3月11日21时许,嫌疑人朱某在荔湾区某街进行假酒交易时,被守候多时的办案民警抓个现行。办案民警在其驾驶的小车内查获假冒品牌洋酒17箱,涉案金额约10万元。随后,民警又抓获前来接应的嫌疑人张某,并在附近的一隐蔽平房捣毁一个假冒品牌洋酒生产窝点,现场起获假冒品牌洋酒成品、原材料、灌装工具等一批,涉案金额约20万元。
 
  经审查,嫌疑人朱某、张某对其生产、销售假酒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消费者购买酒请选择正规的渠道购买,一旦发现买到假酒,请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如遇非法生产或兜售假酒的情况,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