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拟禁止墨西哥野生虾类进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4月20日起,美国将禁止所有墨西哥野生虾类的进口,称墨西哥捕虾业违反美国濒危物种保护法。
   4月20日起,美国将禁止所有墨西哥野生虾类的进口,称墨西哥捕虾业违反美国濒危物种保护法。
 
  美国国务院称,有调查人员发现,墨西哥西海岸和科尔特斯海附近的一些捕捞船并未安装海龟逃逸装置(TEDs),捕捞过程可能对野生海龟造成误伤或误杀。
 
  每年5月1日,美国都会发布虾类进口国和进口产品名单,针对野生虾类品种,入围条件主要是捕捞国船只须安装与美国船只类似的装置,以减少对野生动物的损害。2021年,墨西哥野生虾可能不会出现在名单上。
 
  墨西哥渔业与水产养殖协会(Canainpesca)主席Humberto Becerra表示,墨西哥渔业界正在与政府协调,以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因为疫情,2020年墨西哥渔业面临太多困难,船员的训练、检查、监督和非法捕捞问题管控有所松懈。我们相信墨西哥政府将会采取行动,证明这些年我们在保护野生动物方面取得的成绩。”Becerra说。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