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食药部部长对餐饮店防疫管理进行现场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6
核心提示:4月26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检查新冠疫情的防疫情况,4月24日,食品药品安全部部长与京畿道河南市市长、餐饮业中央会一同访问了京畿道河南市内大型购物中心里的餐饮店,并听取了现场意见。
    4月26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为检查新冠疫情的防疫情况,4月24日,食品药品安全部部长与京畿道河南市市长、餐饮业中央会一同访问了京畿道河南市内大型购物中心里的餐饮店,并听取了现场意见。
 
  本次访问依照“各部门管辖设施长官责任制”实施,作为加强食药部管辖领域设施现场检查的一环。
 
   ※ 各类设施长官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所辖设施的防疫责任官,实际履行现场检查负责人的职责。(实施期间:4月15日~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管理情况稳定)
 
  金部长表示,最近因二三十岁年轻人的小型聚会而感染新冠肺炎的事例增加,因此对年轻人人口移动频繁的大型购物中心内的餐饮店进行了现场检查。
 
  特别是,最近发生了餐饮店从业人员在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下仍继续工作或员工休息室换气不足等因不遵守基本防疫守则而导致感染扩散的事例。
 
  本次对餐饮店的从业人员的疫情预防管理、设施换气、设施消毒管理等防疫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 防疫守则主要检查内容> 
 
  1. 是否遵守禁止5人以上的聚会。
 
  2. 除了进食,是否在对话时佩戴口罩。
 
  3. 保持桌子之间1米以上的距离(或隔开一个座位/桌子,在桌子之间设置隔板)。
 
  4. 制定所有使用者、出入者名册/公布防疫守则及同时段可使用的人数。
 
  5. 是否确认从业者症状及遵守休息室防疫守则(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禁止对话)。
 
  6. 每日换气3次以上及消毒1次以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