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热带农产品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级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近日,农业农村部热带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了农业农村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检验检测能力扩项评审,检测能力扩增至455种产品2049个参数。
  近日,农业农村部热带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质检中心”)通过了农业农村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的检验检测能力扩项评审,检测能力扩增至455种产品2049个参数。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质检中心关于扩项工作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报告,并对此次申请扩项的食品、农产品中农残、兽残、食品添加剂、营养成分、微生物及生物毒素和非食用物质类等74个参数进行现场考核。评审组采取了查看现场、查阅记录、核查档案、咨询问题等方式进行了考核。
 
  经过两天紧张严格的评审,评审组专家对质检中心测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质检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扩项评审。此次扩项标志着质检中心能力水平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农业生产、市场监管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水平。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