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鸡场内查获造假窝点,河北赞皇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赞皇县公安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赞皇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良、朱某威、 朱某轩3人。
  低档酒灌入回收的品牌酒酒瓶,再配上精美的包装与防伪标识,摇身一变,成为知名品牌酒?
 
  对于酒爱好者而言,最厌恶的莫过于假酒,而关于假酒曝光的新闻则是频频被报道,但仍有人视法律于不顾,顶风作案。
 
  近日,河北赞皇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良、朱某威、 朱某轩3人。
 
  案情回顾
 
  2021年8月14日,赞皇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赞皇县院头镇一处养鸡场内有人生产高端假洋酒。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为了快速确认线索,且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分头行动,在该养鸡场附近连续蹲守、跟踪嫌疑人。最终确定了这处养鸡场为家族式生产假冒洋酒窝点。
 
  在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后,8月16日,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家中、物流公司同时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了大量的造假需要商标及原材料、成品假酒等物品,并及时在物流公司拦截了一批已通过互联网销往全国的假酒。
 
  经初步统计该案涉案金额50余万元。经讯问,朱某威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生产假冒洋酒并通过网络向全国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