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安厅食药品犯罪侦查总队到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8月18日,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副队长曾伟根带队到四川省食品检验院交流。
  8月18日,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副队长曾伟根带队到四川省食品检验院交流。省食品检验院院长文永勤、技术总监杜钢出席座谈会。
 
  曾伟根一行参观了实验室,了解技术保障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对该院在公安部通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件——“4.25”特大生产、销售伪劣牛肉干系列案件中给予的专业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侦破犯罪案件,维护市场稳定,保障食品安全是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的重要工作职责。随着新形势下犯罪案件多样化、复杂化,检测技术已成为公安机关侦破案件、执法打假的重要支撑。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专业检测鉴定合作,为促进食品犯罪案件侦破,维护食品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文永勤介绍了省食品检验院食品抽检、科研技术和综合实力等情况。他表示,省食品检验院作为四川权威食品检验科研技术机构,将秉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质量为先”的理念,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围绕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大力推动食品检验技术创新,为食品犯罪案件侦查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将与公安厅深度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加强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合作,确保人民群众吃的安全,吃的放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省食品检验院理化检验部、气相检验部、液相检验部、光谱检验部、生物检验部、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