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今日导读:美素佳儿称奶粉替代母乳被罚20万;电梯内污染食品外卖员被行拘14天;沃尔玛中国区大卖场换帅(2021年12月2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2
核心提示:12月2日热闻有:美素佳儿称奶粉替代母乳被罚20万;电梯内污染食品外卖员被行拘14天;千味央厨涨价2%-10%;东鹏饮料新增涉酒子公司;沃尔玛中国区大卖场换帅;加加食品于北京成立数字科技公司;饿了么推出“饿小味”系统……
  美素佳儿称奶粉替代母乳被罚20万
 
  近日,Friso美素佳儿关联公司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管局罚款20万元。处罚事由为,当事人发布声称全部或者部分替代母乳的婴儿乳制品、饮料和其他食品广告。
 
  电梯内污染食品外卖员被行拘14天
 
  近日,安徽芜湖一外卖小哥疑在电梯间内往顾客的餐盒里小便。小区物业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情况后告知了业主,当事人已报警。最终,该外卖员因送餐途中污染食品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
 
  千味央厨涨价2%-10%
 
  12月1日,千味央厨发布公告,对部分速冻米面制品的产品促销政策进行缩减或经销价进行上调,调价幅度为 2%-10%不等,新价格自 2021 年 12月 25 日起按各产品调价通知执行。
 
  东鹏饮料新增涉酒子公司
 
  11月30日,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起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浙江东鹏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据了解,浙江东鹏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为东鹏饮料100%持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饮料生产、食品生产、酒制品生产、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等。
 
  沃尔玛中国区大卖场换帅
 
  日前,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首席运营官一职出现人事变动,祝骏出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运营官。
 
  加加食品于北京成立数字科技公司
 
  12月2日,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为加加(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比例100%。
 
  饿了么推出“饿小味”系统
 
  饿了么面向商家推出了一款AI菜品分析系统“饿小味”,通过平台的数字技术及市场洞察能力帮助商家研发新菜品。
 
  香港生力啤变更董事总经理
 
  12月1日,香港生力啤发布公告称,出于个人原因,杜华博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董事会宣布颜彬诺将就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一职,将于2022年1月16起正式生效。
 
  西班牙通报我国出口绿茶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2月1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绿茶不合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