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集体约谈暨行政指导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合肥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2月16日下午,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集体约谈暨行政指导会。
  为帮助企业防范化解风险,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
 
  2月16日下午,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集体约谈暨行政指导会。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曹昌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餐饮处、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局)负责人,全市31家集配单位和18家中央厨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消毒餐饮具安全状况风险分析情况,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给出整改建议,并对参会的集配单位和中央厨房管理人员进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培训。
 
  曹昌银强调:
 
  各参会企业要全面做好餐饮质量管理工作,守好餐饮食品安全底线。

  01

  要全面自查
 
  对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查全查细查微,梳理问题及整改举措,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
 
  02

  要全员培训
 
  在人员培训上下大功夫,将常态化培训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规范操作水平。
 
  03

  要全力排险
 
  严格做好设施设备、人员、原材料等管理,重点排查高风险环节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抓风险点,确保餐饮环节食品安全。
 
  04

  要全部纳入
 
在紧抓食品安全的同时,企业应同时做好长江禁渔、禁食野生动物、反食品浪费、禁塑等方面的宣传,落实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