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智利修订干制植物产品入境的植物检疫要求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3月7日,智利农业部发布第1066号决议,修订干制植物产品入境的植物检疫要求法规。
  2022年3月7日,智利农业部发布第1066号决议,修订干制植物产品入境的植物检疫要求法规。主要内容:(1)干制植物产品定义。通过自然干燥过程除去大部分水分的植物产品;(2)干制植物产品必须由原产国的官方出具植物检疫证书;证书附加声明:有害生物在原产国不存在,加盖出口商原产国国家植保机构印章;到达智利时印章必须完好无损、不含植物残骸、无直径大于或等于3毫米泥土;(3)提供了防治谷斑皮蠹的熏蒸处理用药品、温度时间方案;(4)包装材料必须能够满足在入境口岸采取检疫处理措施;不允许使用发泡聚苯乙烯容器、密封袋或任何其他导致熏蒸剂无法渗透的材料;包装和托盘的木材,以及其他材料必须符合入境检疫规定;(5)每批货物将在入境口岸接受检查,以对其进口所制定的植物检疫要求进行实物和文件验证检查;(6)删除2020年第8308号决议的其他产品,保留干制八角茴香、肉桂、丁香产品的进口仍需注明原产地和附加上述要求声明。该决议自发布之日实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