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发布生牛肉微生物抽样检测最新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2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核心提示:2023年7月7日,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生牛肉微生物抽样检测数据,其主要涉及未加工牛切割肉、未加工牛部分(肉块)产品、未加工碎牛肉产品、未加工牛肉产品的微生物抽样检测情况。
   2023年7月7日,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生牛肉微生物抽样检测数据,其主要涉及未加工牛切割肉、未加工牛部分(肉块)产品、未加工碎牛肉产品、未加工牛肉产品的微生物抽样检测情况。
 
  FSIS发布的数据包括二个部分,一为归档数据,归档的数据每年进行更新;二为目前的数据,目前的数据将按季度进行更新。
 
  自2023年2月1日起,FSIS开始检测6种产志贺毒素大肠杄菌(STEC)(非-O157STEC;O26,045,O103,O111,O121,O145),并检测未加工碎牛肉、切割肉、其它未加工碎牛肉部分的样品中大肠杆菌0157:H7情况。FSIS实验室于2023年2月1日或之后所接收的样品将检测相关STEC血清组情况。FSIS此举的目的是防止病原体通过“从农场到餐桌’进入食品供应链,帮助相关行业确定细菌亚型并实施控制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