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抽检核查处置业务工作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1  来源:徐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食品抽检不合格核查处置工作质量,规范核查处置过程,7月27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抽检核查处置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抽检不合格核查处置工作质量,规范核查处置过程,7月27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抽检核查处置工作业务培训班。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始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食品药品抽检监测纲举目张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作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培训班邀请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处姜文献副处长、王仲恺主任专题授课。姜文献结合全省食品抽检工作实际,从认真制定执行年度计划、用好国抽信息系统;建设好食品监管、技术专家、食品抽检队伍;把握好重点节点,均衡推进抽检工作;落实好今年的食品抽检八项重点工作;贯彻好国家总局和省局有关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局法规处、稽查处负责食品核查处置案件的同志就行政处罚法、食品案件办理等内容现场授课。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食品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实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各县(市、区)局负责食品抽检核查处置的科室负责同志及各分局具体负责同志近140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来源:市局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