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德海警局查获2起涉嫌走私冻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福建宁德海警局在辖区海域连续查获2起涉嫌走私冻品案件,查获涉案船舶3艘,查扣涉案冻品约50吨。
   近日,福建宁德海警局在辖区海域连续查获2起涉嫌走私冻品案件,查获涉案船舶3艘,查扣涉案冻品约50吨。
 
  7月15日8时40分许,宁德海警局霞浦工作站获悉在乌屿附近海域疑似存在非法走私活动,随即派遣执法艇前往查缉。到达目标海域后,执法员通过了望,发现一艘抛锚的泡沫船,船上无船名船号且甲板面置有大量白色袋子,十分可疑。随后,海警执法艇快速抵近,对嫌疑船舶依法进行登临检查。经初步核查,该船无涉案冻品的任何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走私冻品约40吨(具体数量待测量)。
 
  7月16日19时许,宁德海警局福鼎工作站在福鼎沙埕港白琳水域查获2艘无主铁壳船,船上装载有冻品约10吨,船上未发现该批冻品任何合法手续,涉嫌走私冻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福建海警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