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德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10月25日,德州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10月25日,德州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信明喜主持会议。相关市直部门业务科长及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办公室轮值办公人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专班、“两个责任”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及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场监管所所长,及相关成员单位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此次培训特邀省局食品安全协调处王丽霞现场授课。培训讲解了创建程序要求、创建细则,就2021版和2023版创建细则的变化进行解读,重点解读了创建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要点,着重讲解了示范引领项目,现场一对一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参训人员要深入学习培训内容,做到学以致用,齐心合力,共同推进创建工作。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市食药安委各有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创建办要认真研究细则,严格按照细则要求做好工作落实,要着重研究示范引领考核要点,提炼亮点工作。三是完善档案资料。安排专人负责档案资料收集,及时收集报送档案资料,为年底高质量发展考核做好准备工作。四是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创建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市创建办沟通,共同探讨,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
 
  来稿|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专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