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企业行政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企业行政约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企业行政约谈会。
 
  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晓鹏通报了龙口市2023年多批次抽检不合格情况,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排查分析不合格项目原因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具体要求。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把控食品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产品要认真做到“批批检验”。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要求深度嵌入日常食品安全管理中,确保各项规章制度、食品安全标准执行不走样、落实不缩水。认真做到遵纪守法,诚信自律,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同时,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对不合格产品处置力度,解决好抽检多次不合格的问题,落实好后续不合格产品召回管理。
 
  下一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也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继续以食品抽检作为提升企业主体责任的“抓手”,通过不断提升监督检查效能、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防控、注重信用惩戒和强化处罚手段的联合应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落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