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汕尾海警查获1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7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核心提示:11月8日,广东汕尾海警局在甲子港对开海域约10海里处,查获一艘在机动渔船底拖网禁渔区线内非法捕捞的渔船。
   11月8日,广东汕尾海警局在甲子港对开海域约10海里处,查获一艘在机动渔船底拖网禁渔区线内非法捕捞的渔船。
 
  上午10时许,汕尾海警局执法员在执行海上巡逻任务时,发现一艘渔船正在进行拖网作业,船尾有2根绿色电线伸入海中,可能在实施电捕作业。执法员见状立即逼停该渔船,并迅速靠泊对该船实施登临检查。经查,在该船舱中部发现用于电鱼的电机设备一套,后经询问该船船员了解到,该渔船确实正在进行拖网电鱼作业,且该船捕捞区域在机动渔船底拖网禁渔区线内使用底拖网作业,同时使用电鱼方式捕捞,此行为已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广东海警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