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光照人有机铁观音清香型蓝色礼盒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光照人有机茶
商品型号: QT-2980-F
产品规格: QT-2980-F
单价: 25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52
浏览次数: 6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支持有机农业意味着支持人类健康。
  如果消费者希望在增加吸收矿物质、维生素和次生植物养分,同时减少与有害农药、药物残留、转基因食品和添加剂的接触,就应当支持有机运动,选择有机食品。如果农场主希望保护自己和农场工人的健康、提高产品质量,就应该从事有机种植。如果政府希望提高人民的健康、减少医疗保健成本,就应该鼓励有机农业和鼓励采购有机产品。
  研究人员应该使用新的综合的研究方法,继续探索有机食品在促进人体健康和安全方面的作用。
  2、有机农业与农村发展
  现代农业生产模式迫使农民放弃耕作离开农村。越来越多的农民仅依赖少数几种需要大规模资本投入的作物,有时甚至还要依赖难以获得或低效的农业投入物质。投入成本居高不下,而产品价格不断走低,迫使农民和农业工人不得不离开土地,从而使长久积累的传统农业知识和经验失去传承。
  自然资源流失:
  依赖大量农药化肥的单一栽培引起了土地荒漠化和盐碱化,并造成土壤污染及水污染,导致可耕地的减少,生物多样
  性的弱化,甚至物种的灭绝。
  贫困问题加剧:
  农民进城务工以求生存,由此加剧了城乡结合区域住房劣质化和整体贫困化。农民在那里较难购买到合格的食品,饮食结构愈加不平衡,营养不能的到保证。
  3、有机农业在防治土壤荒漠化中的作用
  有机农业可以增加土壤对水分胁迫和养分流失的恢复力。有机农业通过预防土壤侵蚀和土地退化以及帮助恢复已退化的土地来防治土壤荒漠化。
  清香型铁观音茶,此茶香高韵长、醇厚甘鲜、入口回味无穷,是所有成功人士的首选珍品。
  选择“光照人有机茶”,就选择了建康、幸福和希望
  谢谢您的阅读,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