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6.1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核心提示:农夫山泉买下新西兰高端水Otakiri,回头客发布烘焙全线新品…
   1
 
  康师傅“清养果荟”系列再添新
 
  近日,康师傅“清养果荟”系列又推出了一款“蜜桃小酪”新品,这是一款蜜桃味瓶装饮品,为500ml规格,添加了乳酸菌和蜜桃元素,口感更加清新。这款产品以粉嫩的颜色为主色调,时尚浪漫,可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图片来源于康师傅轻养果荟公众号
 
  目前,“蜜桃小酪”已经在部分城市上市销售,消费者对其的评价多为:“高颜值、很清新”,其中,年轻女性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热情。
 
  2
 
  回头客发布烘焙全线新品
 
  6月20日,回头客集团杭州新品发布会将在杭州开幕。此次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面向全国省会、地级城市、重点县城的优秀经销商,届时企业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客户。
 
  本次新品发布会以领“鲜”味来为主题,推注全线产品皆围绕“新鲜、健康、营养、美味”四个中心点。发布会特分“长保”“短保”两个品类,每个品类分别推出数十款新品。长保产品诸如:山楂蛋糕、酸梅蛋糕、戚风蛋糕等;短保产品诸如:夹馅吐司面包、华夫面包等。
 
  3
 
  农夫山泉买下新西兰高端水Otakiri
 
  近日,根据媒体报道,农夫山泉旗下全资新西兰企业Creswell NZ Ltd购买了位于新西兰北岛瓦卡塔尼附近的“Otakiri Springs”瓶装水工厂;同时,对该厂实施扩建的申请也获得了新西兰当局的批准。
 
  据了解,Otakiri是毛利语,大概意思是“净化灵魂”。根据官网显示,Otakiri旗下产品规格众多,其中Otakiri (含气&不含气) 300ML的价格为3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3.4元/瓶;750ML的价格为4.5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0元/瓶,其销售网点大多分布在高端俱乐部、酒店和餐饮场所等。
 
  4
 
  三元股份制定78亿元营收目标
 
  近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7年度董事会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三元股份营业收入目标增至78亿元。
 
  报告显示,根据三元股份实际及行业特点,在分析企业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现状及其变化趋势的基础上,三元股份制定了五年战略规划。根据规划,三元股份将推进品牌、产品、渠道及支撑体系的战略协同、深耕乳业、完善产业布局。同时,三元股份将2018年营业收入目标设定为78亿元。不过,三元股份方面表示,该经营目标受未来经营环境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不构成对投资者的业绩承诺。
 
  5
 
  天猫618业绩亮眼,低温酸奶同比增速300%
 
  截止6月18日24时,天猫618业绩已经出炉。今年618期间,在新零售推动下,天猫线上与线下商业都出现大爆发。618期间,超过1.3亿只粽子和超过2000万枚咸鸭蛋在天猫被买走;5000万罐啤酒与超过1亿只小龙虾,也被抢购一空;低温奶同比增速高达300%,仅蒙牛纯甄酸奶就卖出1200万瓶;榴莲售出300万斤,相当于卖空泰国12个榴莲园;新鲜上市的荔枝更是被吃货疯抢300万斤,其中海南妃子笑占比超90%。硬通货茅台每场都在12秒左右被抢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