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拜耳公司与美司法部就并购孟山都公司达成和解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美国司法部5月30日宣布,司法部与德国制药企业拜耳公司就其收购孟山都公司的并购交易达成和解协议,拜耳公司同意将旗下总价值约90亿美元的农业业务和资产售予巴斯夫公司,从而为收购孟山都公司的交易核准铺平道路。
   路透社5月30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当天宣布,司法部与德国制药企业拜耳公司就其收购孟山都公司的并购交易达成和解协议,拜耳公司同意将旗下总价值约90亿美元的农业业务和资产售予巴斯夫公司,从而为收购孟山都公司的交易核准铺平道路。这将是美国反托拉斯法历史上的最大规模的资产剥离行动。此外,拜耳公司还同意进行某些“结构性剥离”以及出售部分知识产权和研发能力。上述剥离行为将使有关市场在并购后仍保持充分竞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