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在我司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7月9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黄文远,教学院长张锦,副书记商飞,实验室主任公维民等师生一行60余人到我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我司总工曲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学生参观了工厂和实验室,对生产过程和各类分析仪器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双方就更好地贯彻高等教育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的战略决策,强化高等院校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增进双方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训、学术文流达成一致意向,正式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是我公司继大连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大学之后又一所与之合作的高等院校。作为大连市十大青年实习和就业基地,多年以来我公司始终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不断深入合作,加强校企联合,不断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努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