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椰岛增资或“夭折” 汤臣倍健出招组合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核心提示:7月13日晚间,*ST椰岛(600238)披露增持计划进展。公告称,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君盛”)正在处理公司被冻结股票的相关事宜,目前尚未实施增持计划。同时,公告还透露,未来可能会面临因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到位、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原因而导致的增持计划无法实施或发生变更。
   一、海南椰岛披露增持计划进展:大股东持股被冻结  目前尚未实施增持
 
  7月13日晚间,*ST椰岛(600238)披露增持计划进展。公告称,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君盛”)正在处理公司被冻结股票的相关事宜,目前尚未实施增持计划。同时,公告还透露,未来可能会面临因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到位、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原因而导致的增持计划无法实施或发生变更。
 
  公告披露,截止本公告日,东方君盛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93,410,4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4%。在2017年9月提出增持计划后,东方君盛便拟在12个月内增持股份不低于ST椰岛公司总股份的2%。但进入2018年后,东方君盛所持有的上述公司股票先后被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截至7月13日,东方君盛尚未成功解冻所持流通股票。此外,东方君盛方面还表示,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后,拟采取设立“资管计划”或“信托计划”等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进行增持。若因政策等原因导致无法设立,东方君盛将以自有资金进行增持。不过,仍不排除增持的股票再次被冻结的可能。
 
  二、启迪古汉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71%至86%
 
  7月13日晚间,启迪古汉(000590)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万元-400万元,同比下降71.37%至85.68%。公告披露,报告期内,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公司中成药产品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致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三、启迪古汉拟收购江西诚志永丰药业100%股权
 
  7月16日早间,启迪古汉(000590)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收购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关联企业医药类标的公司--江西诚志永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诚志永丰”)100%股权。
 
  公告披露,诚志永丰于1998年4月15日设立,注册资本为2,222.2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糖浆剂(A线、B线)、合剂(含口服液)(A线、B线)、口服溶液剂、露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生产、销售等,公司2015-2017年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8%,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108%,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此外,启迪科服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系启迪科服全资子公司)持有诚志永丰100%股权。
 
  四、莹美生活与美丽康签署战略合作,走向健康“轻食代”
 
  7月12日,莹美公司管理层应邀考察广东美丽康河源生产基地。在长达半年的沟通了解和历时5天的参观考察后,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莹美公司将提供澳洲进口原材料及配方,委托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
 
  在签约仪式上,莹美公司负责人梁总表示,莹美生活是由澳洲Ultra-Nutra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注册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在推广销售上拥有总部雄厚的资金链和高度适应中国市场的新商业模式—社区店商;在技术支持上,澳洲Ultra-Nutra公司聘请澳洲配方技术专家Malcolm成立科研监测实验室,首创Organic提取混合技术,研发出莹美代餐奶昔新配方。因此在2018年初,莹美公司得到澳洲总部授权,在中国食品制造市场寻求战略合作对象,经过和广州200多家食品制造商考察洽谈,最终确定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为莹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生产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