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9.2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核心提示:康师傅年销方便面超120亿包,好想你推冻干水果酸奶溶果新品……
   1
 
  康师傅年销方便面超120亿包
 
  2018两岸新经济论坛20日在京举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CEO韦俊贤出席论坛。韦俊贤表示,今天的康师傅覆盖大陆9亿多消费者,年营业额近600亿规模,每年销售的方便面、茶饮料超过120亿包和100亿瓶,这得益于大陆超过10亿人的巨大市场和城镇化、全面小康、精准扶贫等各项政策带来的市场持续开放、经济稳步成长的结果。
 
  近年来,康师傅在营销领域不断创新,结合马拉松、奥运会、中国女排、骑行、NBA等中产群体热衷的体育赛事场景,创造产品使用新契机;携手阿里、腾讯发展线上线下新零售业务,运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精准开拓市场。
 
  2
 
  第十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隆重召开
 
  2018年9月16日,由北京食品学会主办,《食品工业科技》杂志社承办的“第十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行业代表300余名出席论坛,演讲嘉宾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如:益生菌、特医食品、婴幼儿乳品、营养功能性食品、老年食品、休闲食品、饮料、食品非热加工、营养与健康等。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李东博士致欢迎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女士到会祝贺。
 
  3
 
  北京131便利店资金链断裂
 
  据联商网报道,北京131便利店于昨日发布公告,称因资金周转问题现不能正常经营,将在9月20日-25日之间与合作商进行对账,对账后给各供应商出具回款承诺函。据悉,目前该公司员工正在被遣散。
 
  据公开资料显示,创立于2016年8月的131连锁便利店隶属于北京拾品味壹叁壹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主打全品类鲜食非标品牌。截至今年上半年,131已在北京落地了31家店铺,主要集中在朝阳区和通州区, 31家店的日均流水在9000元左右,最高的流水可接近2万元。
 
  今年4月,131便利店刚刚获得了4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完成之后,131便利店创始人陈登旺曾表示,2018年公司计划将在北京落地100家便利店。
 
  4
 
  可口可乐收购尼日利亚果汁公司Chi
 
  近日,可口可乐西非业务总裁Peter Njonjo表示,公司有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对Chi公司的收购。总部位于尼日利亚Lagos的Chi主要生产水果饮料、冰茶、点心和奶制品。此前,可口可乐已于2016年1月购买了Chi 40%的股份,当时它就表示计划在三年内增加所有权。
 
  此外,可口可乐宣布收购澳洲公司 Organic & Raw 旗下的 MOJO 康普茶。这是可口可乐第一个全资收购的康普茶(Kombucha)品牌,它未公布收购价格。近年来,这家饮料巨头正通过持续收购来拓展饮料类,加强产品多元化。
 
  5
 
  好想你推冻干水果酸奶溶果新品
 
  近日,好想你再次加码冻干食品市场,推出了一款冻干水果酸奶溶果新品。这款新品即是酸甜酥脆的健康零食,也可以加温水冲泡变成营养丰富的酸奶果汁。产品中水果含量≥50%,融入4种益生菌以及2种蛋白粉发酵,再搭配脱脂乳粉,多达12种有益食材,营养丰富、口感馥郁,且有益于消化吸收。
 
  目前,这款冻干水果酸奶溶果新品共有火龙果、桑葚、香蕉、榴莲四种口味,榴莲口味的售价为39.9元/42g,其他三种口味的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售价和规格均为29.9元/70g,线下的售价略高于线上旗舰店,目前线上线下已同步启动开售。河南及周边地区已经率先布局,其他市场也将陆续铺货到市。
 
  6
 
  三得利推出限量版节庆瓶装酒
 
  据报道,三得利推出了限量特供版酒瓶,以纪念旗下品牌“响”的三十周年庆典。据悉,瓶身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和服图案,瓶身上的传统绳结图案是日本的庆祝象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