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这里冰淇淋销量大增!平均每人一年买6斤?咋回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核心提示: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这些年来,俄罗斯人对冰淇淋的热爱更加痴狂。根据俄罗斯农业银行的数据,截止到今年年底,俄罗斯冰淇淋销量将增至44.8万吨,相当于每人3.1公斤,增幅为1%,这是过去10年来的最高纪录。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这些年来,俄罗斯人对冰淇淋的热爱更加痴狂。根据俄罗斯农业银行的数据,截止到今年年底,俄罗斯冰淇淋销量将增至44.8万吨,相当于每人3.1公斤,增幅为1%,这是过去10年来的最高纪录。
 
  报道称,2020年,俄罗斯制造商生产了41.1万吨冰淇淋,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8%。
 
  除了内销,俄罗斯还大量出口冰淇淋,2010年到2020年的十年间,俄罗斯冰淇淋出口增长了8倍,从3000吨增长到26000吨。到2021年年底,俄罗斯冰淇淋在国外的销量预计将增长15%,达到创纪录的30000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