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超5000万!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拟回购社会公众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1
核心提示: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价格,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11月19日,中国知名力学环境试验设备制造企业——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价格,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拟回购股份为A股,回购单价不超过22元/每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的上下限为450万股和225万股,占公司现发行总股本比率的上下限为3.32%和1.66%。本次回购股份的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本次回购预案的提议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琼华。11月20日,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发布了《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补充公告》,声明钟琼华在董事会作出回购股份决议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份及其他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行为,且在未来6个月不存在减持计划。

公告还指出,本次回购股份旨在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回购的股份将用于(但不限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债券等方面。

据了解,截至2018年9月30日,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33848.6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7240.94万元,2018年1月-9月,公司实现营收40549.95万元。即使此次最高回购资金1亿元全部使用,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7.47%,约占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2.94%。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预计回购股份转让后公司股权的变动情况如下: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