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集团在武威投建日产1800吨液态奶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核心提示:1月19日,武威市政府、凉州区政府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产1800吨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在兰州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在伊利集团上百家分公司中单体产能位列全国第三位、西北地区第二位。
   本报兰州讯 1月19日,武威市政府、凉州区政府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产1800吨液态奶武威生产基地项目在兰州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在伊利集团上百家分公司中单体产能位列全国第三位、西北地区第二位。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达产后,日产液态奶产品1800吨,年总产值可达67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以上。将提供就业岗位1200人以上,带动凉州区在现有存栏奶牛的基础上新增奶牛7.18万头,新增饲草基地13.2万亩以上,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就业达3000人。同时,能有效带动冷链物流、包装、交通运输等行业发展,预期带动产值将达到80亿元以上。项目规划2019年1月启动,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21年3月建成投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