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又一家乳企正式冲击A股,已进行辅导备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3  来源:新乳业
核心提示:近日,河南证监局发布了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
   近日,河南证监局发布了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
 
  进入辅导备案公示,正式冲击A股IPO
 
  公示显示,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 A 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证券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 2018 年 12 月 18 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现将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为一体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新蔡县,注册资金 17792.3504 万元。
 
  目前,花花牛乳业拥有 1 家年产规模 18 万吨的河南全赫饲料有限公司;13 座自有奶源基地;3 座乳品加工基地,日加工乳制品能力达 1300 吨,产品涵盖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常温酸奶、常温牛奶、乳饮料等五大类百余个品种。公司依托传统零售、现代商超、送奶入户、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形成覆盖河南全省并逐步布局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
 
  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花花牛乳业第一大股东为河南瑞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 29.34%;第二大股东为安徽景林弘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 26.00%;第三大股东为公司董事长关晓彦,持股比例为 17.19%。
 
  两度入围D20,布局全国市场
 
  2018 年 8 月,中国奶业协会公布了第二届中国奶业 D20 联盟企业,花花牛乳业再度入选。
 
  中国奶业 D20 企业联盟,是指中国奶业 20 强企业,D 是英文 Dairy 的首写字母。2015 年,在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倡导下,中国奶业协会根据乳品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奶源基地建设、自建牧场奶牛量、生乳收购量、销售额等指标,在全国 600 多家乳品企业中评选出综合排名前 20 位的企业,组织成立了中国 D20 企业联盟,定期召开中国奶业 20 强(D20)峰会。
 
  花花牛乳业官网显示,公司未来规划将以河南省为中心,强势向外围辐射,由区域市场逐渐扩张到全国市场。花花牛公司董事长关晓彦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 2022 年,预计花花牛乳业全产业链整体营收将突破 80 亿元,争取进入全国乳业前五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