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12.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0
核心提示:华彬饮品2018销售额226.8亿,娃哈哈将进军饼干市场…
   1
 
  华彬饮品板块2018收入226.8亿,增13%
 
  12月28日,在2018年终总结会上,华彬集团公布了饮品板块2018年销售业绩,全品销售额完成226.8亿,同比增长约13%。在行业激烈竞争和舆论重重压力下,华彬人不言放弃、砥砺前行,华彬饮品工作实现了逆势飞扬,创造了佳绩。
 
  2
 
  娃哈哈将推饼干新品
 
  近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亲自出镜,透露出娃哈哈将推出饼干的消息。据了解,娃哈哈红曲米藜麦代餐酥性饼干含有107种全营养粗纤维高蛋白质-素食谷物粉,0.43%传统药食同源食材红曲米,食之母藜麦和纤维巨人圆苞车前子壳。产品既防止营养过剩又预防营养不良,双向调理,是一款妥妥的养生保健产品。
 
  3
 
  美汁源推“美日轻活”子品牌新品
 
  近日,美汁源全新子品牌“美日轻活”复合果汁饮料轻盈上线。据悉,美日轻活是主打都市年轻人有态度的果汁饮料系列,产品特别强调低糖、轻负担的概念,每瓶饮料可满足成人每日所需约30%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目前,美日轻活共推出了轻盈葡萄柚以及轻盈蔓越莓两种口味的产品,规格为300ml/瓶,零售价为5元+。
 
  4
 
  三得利爆款鸡尾酒“和乐怡”正式入华
 
  三得利旗下的知名预调鸡尾酒品牌“HOROYOI”正式在天猫旗舰店宣布上线,中文译名为“和乐怡”,酒精浓度为3%,共有白桃、葡萄和乳饮料三种风味,折合售价18元/罐。
 
  5
 
  香飘飘拟6亿新建即饮奶茶生产基地
 
  12月27日晚,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飘飘”)发布对外投资公告,香飘飘计划在成都温江区投资新建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投资总额6亿元。
 
  香飘飘在公告中表示,投资成都温江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项目,是为了满足香飘飘经营发展需要,突破杯装液体奶茶产能的瓶颈,开拓国内杯装液体奶茶市场,有利于香飘飘顺利开展各项经营活动,进一步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6
 
  统一宣布收购韩国熊津食品
 
  近日,统一企业宣布收购韩国的老牌饮料生产商熊津食品。统一将斥资2.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75亿元)获得熊津74.8%的股份。统一力争在进军韩国市场的同时,获取熊津食品的产品开发和营销手法,从而加速开拓亚洲市场。
 
  7
 
  永辉推出升级版自有品牌“永辉优选”
 
  12月22日,永辉公布了新的自有品牌战略和品牌架构。据悉,永辉优选将作为永辉重点发力的自有品牌平台,旗下拥有全线中高端的完整品牌矩阵,包括田趣、优颂、馋大狮、超级U选、O'fresh等,覆盖家居用品、休闲食品、干杂日配等品类,总SKU数量接近300个。目前,永辉优选的商品已陆续在永辉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门店上线,线上也可通过“永辉生活App”及小程序购买。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