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默克SAFC®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启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核心提示:默克SAFC®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启用,其SAFC® 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将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定制化培养基开发服务。

默克SAFC® 上游技术研发中心

默克的SAFC® 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将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定制化培养基开发服务;该中心的测试样品生产能力可以帮助客户大幅缩短生产时间,加速药物开发和生产。


默克SAFC®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启用,从左至右依次为:默克亚洲区生物工艺上游市场经理蔡曼君女士;默克全球生物工艺上游市场经理Christian Martin先生; 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冉兆祥先生; 默克生命科学生物工艺研发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David Beattie先生; 默克生命科学生物工艺副总裁兼亚太地区负责人Benoit Opsomer先生; 默克生命科学工艺解决方案中国区总经理王慕阳女士; 药明生物生物制药和生物工艺部主任董慧芳女士; 默克全球上游工艺研发部负责人Zack Deeds先生; 默克中国上游研发中心负责人韩向宗先生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近日宣布其SAFC®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启用。该中心通过提供定制化的细胞培养基,帮助生物制药企业改善上游工艺开发,从而实现更高产量,更高质量的蛋白质产品。


“近年来,我们看到中国对生物制药的需求增长迅速,而默克始终专注于从细胞株开发到商业化生产全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帮助生物制药行业加快产品研发和上市的速度”,默克生命科学业务工艺解决方案负责人Andrew Bulpin表示:“新的上游研发中心也符合默克在中国推进科学发现和创新的长期承诺。”


默克的SAFC®产品提供定制化及目录培养基的解决方案,并在相关的监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SAFC®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工业培养基的领导品牌,并为多个全球重磅单抗药提供定制化培养基研发及生产服务。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默克的SAFC®上游技术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完整引入了SAFC®培养基库,多变量分析以及高通量分析模型等SAFC®全球定制化培养基开发技术核心。该中心将拥有超过二十位科学家,其服务涵盖高通量筛选和分析,培养基开发、优化以及产品质量分析服务等。


“默克在解决供应链相关问题上反应十分迅速,技术人员经验丰富,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浙江特瑞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冉兆祥表示,“我们和默克在工艺开发上也一直紧密合作,实现共赢。在一些项目上我们使用默克SAFC®的目录培养基得到的蛋白表达量就已经达到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默克的SAFC®上游技术研发中心将和计划于2019年开业的默克南通生命科学中心一起,为国内生物制药企业提供包括定制化培养基,测试样品生产到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