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广泽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并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核心提示:1月5日,广泽股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并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引发关注。
   1月5日,广泽股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并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引发关注。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并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并购基金份
 
  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广泽乳品科技有限公司向吉林省永道贸易有限公司出售其所持有的长春市沣民乾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沣民乾始”)15,000万元中间级有限合伙份额。
 
  关于该事项的具体内容,请见于2018年12月22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并购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9)。
 
  近日,转受让双方完成了《合伙企业合伙份额转让协议》的签署,并已完成对沣民乾始的工商变更手续,沣民乾始取得了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4日
 
  分析:
 
  广泽股份此前由采矿业全线转战乳品行业的效果并不理想。 数据显示,广泽股份2017年营业收入9.82亿元,同比增长91.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万元,同比下降86.72%。2018年一季度营收为1.89亿元,同比下降4.91%;净利为-2014.4万元,同比下降543.61%。
 
  对于低迷的业绩,广泽股份曾在公告中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巨大的市场机遇,将加大产品的研发和投入。2018年,公司将继续聚焦以奶酪为核心的乳制品业务,并依托重点城市进行全国市场扩张,开拓新终端渠道,加大营销推广活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