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桃李面包2018年业绩双增,南方市场有待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月27日,“面包第一股”桃李面包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其全年营收48.33亿元,同比增长18.47%;净利润6.43亿元,同比增长25.19%。
      1月27日,“面包第一股”桃李面包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其全年营收48.33亿元,同比增长18.47%;净利润6.43亿元,同比增长25.19%。
 
  对于营收增长,桃李面包归因于公司不断强化营销渠道,提高配送服务质量以增加单店销售额,以及公司大力开拓新市场,不断增加销售终端数量。
 
  对于净利增长,桃李面包解释称,一方面是公司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促进了生产规模的扩大,公司整体规模效应增强,有效降低了单位成本费用;另一方面,公司注重新产品的研发,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两者共同作用,促进了公司整体利润水平的提高。
 
  公开资料显示,桃李面包前身为沈阳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经营面包及糕点、月饼,采用“中央工厂+批发”模式进行生产和销售,成为跨区域经营的全国性面包品牌。截至2018年6月30日,桃李面包共在全国设立17个生产基地和20多万个零售终端。
 
  2018 年上半年,桃李面包开始南下,加大对华东、华南、西北等新市场的开发。同年11月12日,桃李面包公布A股可转债发行预案,拟募资不超过10亿元,用于投资江苏桃李一期投资项目、四川桃李烘焙食品生产项目、青岛桃李烘培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和浙江桃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不过从子公司表现来看,其南方市场仍有待突破。桃李面包2018年半年报中所列的34家孙、子公司中有16家亏损,其中深圳桃李、福州桃李、厦门桃李、江苏桃李、武汉桃李、南昌桃李、长沙桃李、东莞桃李亏损较为严重,亏损额从130.74万元到331.25万元不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