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罗森确认接手全时便利店华东和重庆门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每经网
核心提示:2月22日,罗森中国董事、副总裁张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确认,罗森确认接手全时便利店在华东地区(主要是南京、苏州、杭州)和重庆的门店,不过其它内容暂时不便公开。
   2月22日,罗森中国董事、副总裁张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确认,罗森确认接手全时便利店在华东地区(主要是南京、苏州、杭州)和重庆的门店,不过其它内容暂时不便公开。
 
  全时便利店在2018年8月被媒体报道称,面临资金链紧张、拖欠供应商货款等问题,此后多次传出全时便利店寻求收购的消息。
 
  罗森中国官网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1月18日,罗森在中国的店铺数已突破2000家。罗森计划在2020年前将店铺规模增加至3000家,这意味着今年罗森要在全国开拓1000家门店。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