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百威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8.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食品报
核心提示:近日,百威英博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公司去年销售收入达到542.19亿美元,排除汇率等影响有机增长4.8%,比2017年5.1%的增长水平有所放缓。第四季度百威英博销售额下降2.4%,达到142.5亿美元,有机增长0.3%。百威英博表示,由于高端品牌的增长,报告期内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8.3%,超越2017年7.3%的增速,同时,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提高了0.75%。
   近日,百威英博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公司去年销售收入达到542.19亿美元,排除汇率等影响有机增长4.8%,比2017年5.1%的增长水平有所放缓。第四季度百威英博销售额下降2.4%,达到142.5亿美元,有机增长0.3%。百威英博表示,由于高端品牌的增长,报告期内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8.3%,超越2017年7.3%的增速,同时,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提高了0.75%。
 
  此外,2月28日,百威英博同苏宁易购展开座谈,并约定将在供应链优化、产品深度定制、会员运营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携手达成2019年270%的销售增长目标。今年5月初,还将有一款苏宁和百威联合定制产品面世。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