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淄博:菜篮子价格整体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发展网
核心提示: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4月18日监测数据显示,淄博市日常监测的9种集贸市场蔬菜品种,与上周价格相比,整体下降,降幅最大的是集贸卷心菜,其市场平均价格为1.90元/500g,与上周相比下降了21.16%,其他品种蔬菜价格降幅在4.64%至19.95%之间。
   随着气温转暖,地产蔬菜的大量上市,活跃了蔬菜市场,加大了市场供应量,淄博市的“菜篮子”价格持续回落。
 
  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4月18日监测数据显示,淄博市日常监测的9种集贸市场蔬菜品种,与上周价格相比,整体下降,降幅最大的是集贸卷心菜,其市场平均价格为1.90元/500g,与上周相比下降了21.16%,其他品种蔬菜价格降幅在4.64%至19.95%之间。具体涨跌情况如下表所示:
  
 
  通过监测人员市场调查得知,受近期天气晴好因素影响,地产菜进入生产旺季,上市的品种跟数量明显增多,同时,良好的天气状况也有利于蔬菜的采摘与运输,市场蔬菜供应量的增加,是蔬菜价格回落的主要原因,外地菜的运输通畅,也保证了淄博市市场蔬菜的供应量充足。
 
  后期预计,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淄博市蔬菜供应量的不断增加,淄博市蔬菜价格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山东省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  钱大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