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22年中国花生年会在青岛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核心提示:2022年12月19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郑州商品交易所合办的2022年中国花生年会在青岛市召开。
  2022年12月19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郑州商品交易所合办的2022年中国花生年会在青岛市召开。我会曹德荣会长现场出席致开幕辞,郑州商品交易所商品二部刘鸿君总监和巴西驻华大使馆农业处马云飞主任视频致辞,塞内加尔驻华大使馆玛玛杜·萨拉参赞及国内外花生生产、加工和贸易产业代表等10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
 
  本次年会在2022年年末召开,旨在为我国花生产业搭建总结本年度花生产业发展,研判新年市场形势的专业平台。来自中国、美国、巴西、苏丹、塞内加尔、印度和阿根廷等国家的14名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全球花生产情及贸易形势等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后续市场走势开展预测。
 
12月18日下午,我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共同举办“稳企安农,护航实体—花生期货服务产业发展论坛”,来自中泰期货、中国花生精英网和上海鸿网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位行业专家就花生现货产业现状、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市场及套保经验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