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与西藏水资源合作 鹏博士跨界推矿泉水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7月3日,鹏博士发布官方消息称,7月1日-2日,由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长城五一零零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西藏拉萨举行,鹏博士正式跨界推出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
   北京商报讯 7月3日,鹏博士发布官方消息称,7月1日-2日,由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士”)与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水资源”)共同组建的长城五一零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5100公司”)新品发布会在西藏拉萨举行,鹏博士正式跨界推出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
 
  发布会上,长城宽带公司代表宋虎与长城5100公司代表徐同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将全面启用全新产品包装,首先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5个城市进行试点运营,并保证全国长城宽带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享用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
 
  天眼查数据显示,长城5100公司成立于今年5月22日,法定代表人是现任鹏博士集团高级副总裁的吕卫团,公司经营范围为天然水、饮料及包装瓶的生产、销售、软件开发等,公司共有天津藏冰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鹏博士、西藏福地天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大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诚信企业有限公司五位股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