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山东金乡:近期大蒜价格持续走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发展网
核心提示:受市场供求等因素影响,近期山东省金乡县大蒜市场价格呈现下滑走势。
   受市场供求等因素影响,近期山东省金乡县大蒜市场价格呈现下滑走势。

  以一般红皮混级蒜为例,监测数据显示,7月26日金乡大蒜市场价格在3.50-3.65元/斤,较上周同期下滑13.33%,较上月同期下滑17.34%。

  据调研,造成近期金乡大蒜价格下滑的原因主要有:一是目前金乡大蒜市场交易以发国内市场和采购入库为主,受前期大蒜价格高位运行影响,存储商采购积极性一般,多按需压价采购,使得近期大蒜市场整体交易平淡,价格走低;二是随着大蒜价格有下滑趋势,部分蒜农、小贩出售积极性不断提高,要价随行或主动让价出售,大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下滑;三是截至7月中旬,第一批大蒜集中收储基本结束,第二批储存商还未完全进场,且存储商对持续高位的大蒜价格接受度普遍较低,不愿冒然收购,持币观望者居多,大蒜价格支撑乏力。

  目前,金乡大蒜市场货源较为充足,成交价格仍偏向市场买方主导,预计近期金乡大蒜价格仍将趋弱走势。

  (山东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李星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